K₂Cr₂O₇

东北暴雪概述

通辽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一楼的房子变成了地下室。

给赤峰打视频电话让他来救自己,然后看到视频另一边的赤峰只有脑袋+上半身露在雪地上。

通辽:你干啥呢?

赤峰:刚从窗户出来

然后通辽看了看已经窗外比一楼还高的雪,放弃了爬窗户这一想法。


虽然听说有暴雪,大连也没往心上去,毕竟他家相对东北地区来说是比较热的。

“这次要能下大雪,我™倒立洗头”

后来,事实证明他的确该洗头了。

(丹东:需要帮忙吗?)


沈阳:兄弟们在吗?出来堆雪人!

鞍山:大雪封路了,挖车呢

抚顺:大雪封路了,挖车呢

葫芦岛:大雪封路了,挖车呢

辽阳:大雪封路了,挖车呢

本溪:大雪封路了,挖车呢

锦州:大雪封路了,挖车呢

阜新:大雪封路了,挖车呢

沈阳:那没事了

沈阳:卧槽我车也被埋了,我也去挖车了再见

大连:……你这反应多少有点迟顿


为了更好的应对大雪,长春决定开个视频会议。

于是,延边州脸被风吹变形的表情包在吉家内部被广泛使用。

下一个,该轮到白城和松原发言了。

镜头一转,白茫茫一片。

长春:你们俩人呢?

白城:这呢?

长春:下回大雪天就不要穿白色衣服了,松原呢?你那咋样了?

松原:#¥$&^*¥%

长春:???

(松原:大风天气不宜说话)


哈尔滨看外面下雪了,于是去外面堆了个雪人。

结果后来又下雨了,把他堆了一个小时的雪人浇塌了。

哈尔滨:wdnmd

然后大雨变成了冻雨。

(树枝:我无法承受之重)

冻雨后又开始下雪,给冰面加了一个零摩擦buff。

于是第二天倔强上班的哈尔滨在经历了无数次摔倒和来自头顶冰树枝子的狂轰滥炸后终于带着隐隐作痛的屁股决定放假一天。


听说哈尔滨下雨了,去年因丝雪未下而被嘲笑的大庆看了看窗外的雪花决定回去也笑一笑哈尔滨。

但走出大门后,大庆发现这雪和他想的不太一样。

大庆:我想要的只是雪,不是暴风雪

在接下来的回家路中,大庆体验到了当年莫斯科保卫战时那些士兵的感受。

终于回到了家,大庆舒了一口气,但紧接着,他发现自己的三张实验报告被风吹没了。

于是,当天晚上,绥化和齐齐哈尔在风雪中听到了大庆的哀嚎。


番外•堆雪人

大连趁暴雪时突发奇想堆了一个造型奇特的雪人,然后丹东趁他不注意偷偷拍下来发到了群里。

(大连:你真狗,真的)

丹东:【图片】

丹东:大连堆的

大连:你竟然偷拍!

铁岭:虽然但是???这???

葫芦岛:???

盘锦:???

辽阳:???

鞍山:???

沈阳:我明天给你约的心理医生你必须去看,记住了吗?

大连:???


大庆趁暴雪堆了几个造形奇葩的雪人,然后拍下来发到了群里。

大庆:兄弟们我堆的咋样

齐齐哈尔:………?

绥化:你这……这……?

佳木斯:这怎么还堆个粑粑呢???

大庆:这叫艺术!

伊春:这种艺术对人类来说还是太早了

鹤岗:下次雪雕展没你我不看

黑河:这次冰雪大世界就让他来建吧@哈尔滨

大庆:别别别哥别这样

哈尔滨:不错,这次冰雪大世界就由你来设计建造了,不准拒绝,我看你堆雪人这么厉害不去当建筑师可惜了

牡丹江:那这次冰雪大世界属于是直接黄了

大庆:哥我错了(下次还敢)


沈阳和哈尔滨半夜偷偷跑出去打雪仗,然后哈尔滨不小心被沈阳一脚绊倒摔在地上闪到了腰还把脚扭了。

于是两人回家后,沈阳和哈尔滨去卧室上药,结果上完药后哈尔滨捂着腰扶着沈阳出来时不巧碰上长春也出来上厕所。

长春:你俩™……

沈阳:???

哈尔滨:怎么有股酸味?


评论(19)

热度(20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