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₂Cr₂O₇

哈尔滨:兄弟们救命

大庆:?

哈尔滨:

佳木斯:卧槽这个是牡丹江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鸡西:救命,好好笑

齐齐哈尔:拍的不错,下次不许再拍了

哈尔滨:现在要发简报了,我咋改一改啊

大兴安岭区:呼伦贝尔建议你等死

黑河:臣附议


第二天

牡丹江:cnm哈尔滨呢?死哪去了?给我滚回来受死!


毛家

莫斯科:你怎么来了?

哈尔滨:没事,哥,不用管我,我来玩(躲)几天,这附近有啥能住的地方不给我安排一个呗?

于是滨哥就在老莫他家里住(躲)了一个月。

(虽然回去后依然没有逃过被牡丹江暴打的命运)

评论(2)

热度(1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